纯血

奥斯汀线be1+be1番外

【bad end1晴空】
【奥斯汀起义失败,被斩首】
格里南跟我说今天会有雨。
“今天下雨了,而且……总之别出门了。”
“嗯。知道了。”
我骗了他,但我知道,如果今天不去,恐怕再也没有机会见到他了。
我整备好行装,小心翼翼的将额前的宝石藏起来,这是我第一次那么讨厌他碎银般的光亮。
我飞奔向安德尔城,第一次离那座高塔那么近。事到如今的我依旧期待事情会发生什么转机,什么“因为雨太大所以延期执行”“死去的林席特其实没有死,救下了奥斯汀”,哪怕是“主教因为花粉过敏所以延期执行”这种鬼扯的理由都好,哪一个都可以。
拜托,拜托出现奇迹吧,带着我的一点点大义与全部的私欲。
快到十二点了,广场上挤满了人,我能认出来一部分,有被奥斯汀收养过的流民,也有流离失所对他恨之入骨的奴隶。
我的心脏快要爆掉了,清凉的雨却一点都没有减轻我身上的燥热。终于,野狗一样狼狈的奥斯汀被架了上来,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个高傲的少年弯下膝盖。但我知道,他从未屈服教会的威压,他是在与他深爱的国家告别。

“……在死前我应该能说几句吧”奥斯汀虚弱的声音在雨中是那样醒目。
多洛尔收起刺枪,铁质的面铠下不知是一幅什么样的神情。
“谢谢。”奥斯汀的表情缓和了一些
“【dbq我不会写,先欠着】”


“wo ai ni”
时间静止了一般,雨点凝固成了冰晶划破我的肌肤,痛的我什么声音都听不见了。
雨声也好,闹民的争执也好,狂风呼啸也好,我的脑子里被奥斯汀的声音所占据。
我伸手去抓,却连他残存在空气中的气味都留不住。他就这么冲着我笑,把格林纳尔最后的太阳,一整个送给了我。

刀光颤抖着将世界撕裂开一个小洞,只有我能钻进去的洞。我躲在洞里,看着倾泻的雨水洗刷着白塔上的罪恶,带着最后一丝野雏菊的甜,变成了格林纳塔的血液,一刻不停的与我的身影重叠,分离,越行越远。

他再也不会出现了。
随着那些人们的欢呼声,被丢弃在我回忆的一角。
“再见了,奥斯汀。”
再见了。
我平复着膨胀的生疼的血管,随着雨水的方向前行。脚步逐渐轻快起来,他的意志推动着我向前,向着有着阳光的花房跑去。
【bad end1晴空】

【bad end1番外】
其实在很久之前我就该意识到会有这一天的,失败者不该有任何的后悔,我对格林纳塔已经没有任何亏欠了。只是,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能放下她。但想这么多也没什么用吧,希望格里南那小子能好好照顾她……
下雨天,就别出门了,会感冒的。
雨一直下到第二天都没有停下的意思,看来上天也在惋惜我啊,哈哈哈。
雨水把我身上的血渍洗的差不多了,太好了,这样她应该就不会太担心了吧……
两个士兵把我压在了白塔上,安塞尔那家伙还是带着那个丑丑的面具,其实我觉得他不带也挺好看的。
多洛尔,不,安,如果啊,我是说如果,你不是我的弟弟,或者你没有那该死的能力,我们的结局会不会有所不同呢?
不知道为什么,本应难过的日子,能看到这小子还是很开心,不知不觉露出了笑容。
铁质面具不停颤抖着,发出轻微的呜咽声,好想嘲笑他,不过他大概也会说什么“下雨了,太冷了”之类的话吧?
不用对我感到愧疚啊多洛尔,如果我作为火柴熄灭了,那你就成为格林纳塔,新的太阳吧。
“……在死前我应该能说几句吧”奇怪,我的身体已经这么虚弱了吗?
那在彻底熄灭前,就让我好好的燃烧一次吧。
我用尽力气在白塔上发出我的声音,在结束的那一瞬,在人群中看见了她。
真是的,明明都跟格里南嘱咐过了……要是着凉了会生病的……

“我爱你。”

要是能听见就好了啊,这辈子第一次跟你说这句话,要是还有来生,大概就不会这样懦弱了吧。
真好看啊,头发,眼睛,嘴巴,都好好看。
下一秒,剧烈的疼痛将我的身体撕开。
好想再抱抱你啊……
好想,再抱抱你……
不知过了多久,意识全部消退了,意外的暖和。我在人群中找到了你,抱着你有些瘦弱的身体。不知道有没有稍微暖和点了呢?

真的,最喜欢你了。

【end晴空】


评论